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于晓峰主席到“返乡创业创新活动周”展区巡展(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26 09:08:12

725日,州政协主席于晓峰来到设在延吉国际会展·艺术中心的“2016首届延边州返乡创业创新活动周”返乡创业创新成果展区巡展。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州政协秘书长宋树青及州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巡展。

 

IMG_4274.jpg

 

 

于晓峰一行首先来到一楼展区,认真观览文化墙、听取全州返乡创业创新工作情况汇报,随后逐一参观各县市展厅,详细了解返乡创业成果。在二楼企业主题展区,于晓峰与参展企业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三楼是返乡创业综合服务区,于晓峰认真听取了我州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亲自操作体验了“延边就业创业APP”客户端。于晓峰表示,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民生之源,扩大就业始终是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涉及广大群众根本利益的重大问题。我州历来重视创业促就业工作,深入实施一系列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创新举措,取得明显成效。当前,我州正处在决胜全面小康、加快绿色转型的历史节点上,要紧紧抓住历史机遇,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等有效措施,整合资源,进一步解决金融瓶颈、创业创新机制等问题,动员全社会各方面力量,更深入、更广泛地推动全民创业再掀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