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省政协调研组到延边开展政协工作调研(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21 10:52:54

720日,省政协调研组就政协工作到延边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刚占标,省政协副秘书长勾泽川,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孙谦,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州政协秘书长宋树青,部分县市政协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IMG_4075.jpg

 

 

IMG_4100.jpg

 

 

 

会上,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就提高协商能力、提高民主监督意识和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等政协工作情况向调研组作了汇报,并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各县市政协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有关政协工作情况。

 

IMG_4054.jpg

 

 

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和互动交流后,刚占标副主席对我州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强调,要高度重视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的政协工作,积极思考民族地区政协工作的特点,不断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政协组织要准确把握协商议政的正确方向,深入调研视察,切实履行民主监督职责,敢于讲真话、讲诤言,为当地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要立足区位、资源、政策、人文和生态优势,切实增强发展信心和力量,建真言、献良策,为经济发展、边疆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