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李占文副主席就开发开放到龙井、珲春调研(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5 15:22:23

713日至14日,州政协副主席李占文带领调研组到龙井市、珲春市开展开发开放调研。

调研组在龙井视察吉林职业技术学院,了解学院建设情况;视察延边海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了解明太鱼加工过程;视察三合口岸,了解口岸通关情况。

 

龙井  调研.jpg

 

 

调研组在珲春视察圈河口岸,了解口岸运行情况;视察防川,了解图们江三角洲国际旅游合作区建设进展情况;视察中俄珲春铁路口岸,了解口岸过货及运行情况。

 

珲春  调研.jpg

 

 

李占文副主席在调研中强调,要着力加快对外通道建设,加大区域合作力度,推进互联互通和国际运输大通道建设,构建东北亚地区国际物流运输新格局。着力推动旅游重点区域建设,加快图们江三角洲国际旅游合作区建设,打造集乡村游、边境游、生态游、出境游为一体的边境旅游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