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马景峰副主席看望困难老党员(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4 14:34:45

623,马景峰副主席到敦化市江南镇看望困难老党员,首先来到江南镇土腰子村老党员赵淑芹家,赵淑芹今年85,18岁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战争年代舍生忘死,为国家解放贡献了自已的力量。她的老伴今年94岁,是一名参加过解放战争的老军人,在战场上腿部、肩部受伤,一直瘫痪在床。马景峰握住老两口的手,你们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尽管提出来,我们会想办法帮助解决,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长益村老党员马喜文今年73岁,曾当了30多年的村党支部书记。如今,他和老伴都患有多种疾病,长年卧床,靠家庭贫困的儿子照料起居。马景峰叮嘱他们不要有思想负担,有困难找组织。最后,马景峰要求敦化市政协和江南镇政府领导与相关部门协商,困难老党员在享受国家扶贫政策的同时,多想办法,从根本上解决扶贫问题。

 

IMG_75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