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黄龙锡副主席到脱贫攻坚包保联系点讲党课(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08 14:07:02

根据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的有关要求,67日,黄龙锡副主席到脱贫攻坚包保联系点八家子镇上南村党支部讲党课。八家子镇党委有关领导、上南村“两委”班子成员及村里的普通党员参加了党课。

黄龙锡副主席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脱贫攻坚工作,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抓好党建促扶贫、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三个方面,进行了有关辅导。在听取村扶贫项目建设情况后黄龙锡副主席指出,扶贫开发产业是核心,项目是基础。要根据村里的实际情况,选准产业,选好项目,积极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让项目早日发挥效益。广大党员要心里始终装着困难群众,对他们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满腔热情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好事,使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群众。

IMG_1165.jpg

 

IMG_11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