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讨论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03 08:37:27

62日,州政协主席于晓峰主持召开州政协理论中心组学习讨论会。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李占文、霍学义、马景峰、权贞子、安明植,州政协秘书长宋树青及州政协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IMG_0255.jpg

 

 

 

会上,于晓峰以《增强党员意识,提高政协参政议政能力》为题,从党的意识内涵及表现形式、增强党员意识的重要性和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党员意识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IMG_0258.jpg

 

 

IMG_0259.jpg

 

 

IMG_0267.jpg

 

 

IMG_0271.jpg

 

 

于晓峰指出,面对新的形势和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为民尽责、为党分忧,把党员的党性和责任融入到灵魂血脉中,深入到精神信仰中,落实到推动科学发展上。州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学习、提高素养、增强党员意识,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一要坚持党的领导。要坚持党委的中心工作就是政协工作中心的思路,使政协工作与党政工作同频共振,积极引导广大政协委员以加快发展、科学发展为己任,立足本职作贡献,竭尽全力促发展,以工作实绩为政协增光添彩。二要做到亲民、依民、利民。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培养人民政协和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站稳人民立场,为人民鼓与呼,为群众解难题,让人民群众生活的更加美好、更有尊严。三要争做团结的模范。要发挥政协联系各界的优势,不断强化大联合、大协作、大团结意识,谋求共同的工作思路,不断营造相互尊重、相互体谅、相互团结、共同发展的工作氛围。四要加强党性修养。要在作风上务实,在工作中严谨,不断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推动工作进展。五要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创造性地履行政协职能,积极参政议政,使党政决策有更加广泛的群众基础。

黄龙锡、李占文、马景峰在会上作补充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