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举行义务植树活动为延边添新绿(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0 09:44:20

420日, 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马景峰、权贞子、安明植,州政协秘书长宋树青,部分州政协委员,以及龙井市青年志愿者120余人来到龙井市东山公园,义务植树近500棵。

IMG_9069.jpg

 

 

谷雨过后的延边大地,桃花吐蕊、绿草发芽。东山公园湿润的泥土散着春天的芳香,静待树木葱茏。来植树现场,人们迅速将一棵棵白桦、王族海棠、水曲柳树苗放进坑内,扶正、填土、踩实、浇水,一气呵成,挥锹洒汗中,整片山坡新树成行。

IMG_9090.jpg

 

IMG_9293.jpg

 

IMG_9199.jpg

 

IMG_9118.jpg

 

IMG_9103.jpg

 

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州政协传承全国政协的优良传统,同时也是为落实省政协关注森林工作部署,努力实现全州森林覆盖率和森林蓄积量双增目标,引导人们树立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社会责任意识,在全社会形成爱护森林、保护生态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