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0 09:32:41

420日,州政协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暨创建共产党员服务城活动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和省、州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对州政协机关开展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马景峰出席会议。州政协秘书长宋树青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IMG_9047.jpg

 

会议传达了全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创建共产党员服务城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并对《州政协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暨创建共产党员服务城活动实施方案》作了说明。

IMG_9059.jpg

 

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就做好政协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把握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在具体工作中,政协机关要把握的内容、的标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不仅要学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最根本的是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突出学习教育的经常性,发挥好党支部的作用。要强化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二是以学习教育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将学习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围绕中心和加强政协自身建设,用好创建共产党员服务城这个实践载体,在服务延边发展、推动政协事业发展和发挥党员作用方面见实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要强化主体责任、督促考评和舆论宣传,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州委的要求部署,领导干部带头,广大党员参与,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