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副主席李占文一行到图们市开展服务业调研(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11 09:08:43

411日,在图们市副市长赵占秋、市政协副主席金龙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州政协副主席李占文一行先后来到月晴镇白龙村百年部落、月晴镇曲水村图们国际物流中心项目和凯合荣药业项目参观调研,详细了解服务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DSC06409.jpg

 

随后,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的部门和企业座谈会上,副市长赵占秋向州政协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我市服务业发展情况。目前图们市以传统服务业为主,在推进传统服务业的同时,也积极将现代服务业和传统相结合,加快推进服务业提升工程,继续深化改革,优化调整产业结构,继续保持服务业跨越发展的新局面。

座谈会上,李占文一行还与参会的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就我市服务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座谈。

市政协主席李宗荣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