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宣传工作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18 16:08:25

318日,州政协宣传工作会议在延召开,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州政协副秘书长、经科委主任张熙、州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虎男,州政协各委办主任或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和政协宣传信息员,各县市政协分管领导和政协宣传信息员,各新闻单位分管领导和有关记者参加会议。

 

IMG_6987.jpg

 

IMG_6991.jpg

 

会上,李虎男宣读了《关于表彰宣传人民政协好新闻的决定》,并对获奖作品的作者进行表彰,图们市政协、汪清县政协、延边日报社分别在会上作经验交流。

州政协办公室副主任赵序燃主持会议。

 

IMG_6980.jpg

 

 

张熙总结了2015年州政协宣传工作,并对2016年宣传工作作了部署。一年来,州政协紧紧围绕全年政协工作,坚持“创新形式,拓宽渠道,突出重点,增强实效”的工作原则,科学谋划和扎实开展政协宣传工作,着力加强与宣传部门和媒体的合作,着力打造政协宣传新平台,着力宣传政协重要工作和委员履职活动,不断开创了政协宣传工作新局面。2016年州政协宣传工作要在政协党组领导下,围绕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以宣传政协履职成果和全年各项工作为重点,推进“四个创新”,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形式,拓展宣传平台,认真完成各项宣传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政协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努力把政协宣传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IMG_7025.jpg

 

 

黄龙锡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州政协宣传工作在州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州委宣传部和各级各类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特别是对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献计出力、关注民生、助推发展等方面作了充分报道,政协宣传工作取得了很大进步。总结起来具有“五新”特点,即,政协会议宣传有新思路;政协活动宣传有新提高;政协委员宣传有新亮点政协宣传网络有新拓展政协宣传队伍建设有新突破。

黄龙锡副主席指出,州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广度、深度、力度都实现了新突破,宣传手段和合作空间也得到了新拓展。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与政协事业发展的要求相比,政协宣传工作还存在不少需要改进之处,宣传力度还不大,深度还不足,形式还不活,精品还不多。在各类会议宣传上,规定性、程序性的报道多,有深度、有见地的报道少;在委员宣传上,反映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履职为民的生动实践没有被充分挖掘,经常性宣传力度还不够;在宣传形式上,我们对政协网站和微信平台建设研究不够、点子不多、互动作用发挥不足等问题,都需要我们下功夫改进和创新。

黄龙锡副主席强调,今年是州政协成立60周年,也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做好政协宣传工作面临着难得的机遇、肩负着光荣的使命。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开拓创新,扎实工作,谱写政协宣传工作新篇章,为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