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全州政协提案工作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29 15:18:41

226日,州政协召开全州政协提案工作会议。八个县(市)政协分管主席、提案委主任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出席会议并讲话。

 

DSC_8091.jpg

 

 

会上,各县市政协分别对去年提案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对今年工作提出新的设想。延吉市和龙井市政协重点做了提案工作经验介绍。州政协提案委主任吕继通报了2015年州政协提案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提案办理实现网络化、建立双向评议机制、提案办理第三方评价机制等创新性工作提出思考和展望,引起与会人员的关注和热议。

最后,黄龙锡主席就今后进一步提升提案办理协商工作水平提出几点希望:一、认真选题,夯实提案办理基础。注意紧扣发展、关注民生、拾遗补缺。二、把握关键,加强提案办理协商。把协商民主融入到提案办理整个过程。做好选题协商、立案协商、办理协商。三、加强沟通和联络,争取走出去,学习和汲取外地先进经验,健全提案办理协商工作新机制,开拓提案工作新局面。

 

 

DSC_80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