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于晓峰主席走访慰问委员(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24 13:53:45

223日,州政协主席于晓峰走访慰问了部分州政协委员,州政协秘书长宋树青,副秘书长、经科委主任张熙,办公室主任孟繁友作陪同。走访慰问的委员是:兴业银行延边州分行行长王成顺;延边芝麻开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基泉;延边宏伟汽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英。

 

 

IMG_6166.jpg

 

在听取了王成顺委员的企业介绍后,于晓峰主席表示,金融行业是我州服务业发展中的短板,同时也意味着发展的潜力巨大。希望兴业银行稳扎稳打,抓住延边州发展的主要项目、潜力项目,为延边州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到延边芝麻开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走访时,于晓峰主席指出,中韩自贸协定的签订,为我州电子商务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得知已经拿到了15000个韩国产品的法律授权,感到十分的欣慰,针对电商人才不足,培训费用急缺的问题,州政协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为电商人才的培养提供支持。了解到宏炜汽贸城周边环境治理、道路建设、公交班次设置等问题后,于晓峰主席表示,州政协将以提案的形式提出建议,并作为重点提案加以督办,推进问题尽快解决。

 

IMG_6294.jpg

 

于晓峰主席强调,走访慰问委员是州政协的一项经常性工作,是州政协情系委员、关心委员的一种重要表达方式。同时,借走访之机,要深入了解委员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发展所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IMG_6385.jpg

 

政协机关是“委员之家”。政协机关要积极为委员履行政协职能做好服务,激发委员更好地履职尽责;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积极为委员排忧解难做好服务,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委员切实感受到政协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要加强与委员的密切联系,增强政协组织凝聚力、亲和力。委员是政协履行职能的主体,广大委员要强化履职意识,增强履职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不断开创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