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于晓峰主席到安图县走访慰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04 16:31:05

23日,于晓峰来到安图县走访慰问特困劳模、老复员军人、特困残疾人、特困计生户,为他们送去了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

 

IMG_5795.jpg

 

于晓峰首先来到安图县明月镇特困劳模赵德明家。赵德明今年82岁,1986年获得省级劳动模范称号,老两口均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等疾病,其自身还患有帕金森综合征,医疗费用负担重,家庭生活困难。于晓峰关切地询问他们一家的生活情况。于晓峰说,作为一名老劳模,您年轻时为建设边疆、发展经济作出了巨大贡献,我们今天有这样好的生活,要感谢你们老劳模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希望你树立战胜疾病信心,安享晚年。随后,于晓峰来到在乡老复员军人庞乐礼家。庞乐礼今年89岁,参加过淮海战役和抗美援朝战争,于1951年退伍。于晓峰向庞乐礼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美好祝愿,祝愿老人健康长寿,享有幸福晚年。

 

IMG_6043.jpg

 

残疾人赵洪亮举着写着于书记您好的纸张欢迎“老书记的到来

特困残疾人赵洪亮今年37岁,听力言语一级残疾,妻子张秀梅言语一级残疾,二人育有一女正读小学四年级。于晓峰通过工作人员手语翻译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并送上慰问金。他叮嘱有关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采取针对性措施帮助赵洪亮夫妇实现就业梦,渡过难关。

特困计生户宋洪英今年81岁,本人患有脑梗死、肺结核、糖尿病等疾病,丧偶、子女已去世,家庭生活困难。于晓峰向老人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他说,随着经济社会发展越来越好,政府会给你们更多关心和帮助,要坚定信心,克服眼前困难,坚强乐观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