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书画院开展2016“进林区、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28 08:23:44

128日,州政协副主席、州政协书画院名誉院长马景峰带领书画院的书法家,到八家子林业有限公司开展2016“进林区、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为公司的职工群众写春联、送祝福。

 

1.jpg

 

 

在活动现场,州政协书画院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 在现场围观的职工不时发出阵阵的赞叹声中,一幅幅充满喜庆欢乐内容的春联,带着新年祝福送到了八林职工的手中,也将浓浓的暖意送到了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书法家们对职工的要求有求必应,通过题写的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内容的春联,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当职工们拿到自己喜欢的作品时,都纷纷表达了自已的谢意,书法家们为八家子林业有限公司的职工群众共书写了300余幅春联和福字。

 

2.jpg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广大职工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也为即将到来的猴年新春佳节营造出欢乐祥和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