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十二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19 09:34:17

 118日,州政协召开十二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州政协主席于晓峰出席并主持会议,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李占文、霍学义、马景峰、权贞子、安明植,州政协秘书长宋树青出席会议,州政协各委办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列席会议。

 

IMG_5371.jpg

 

IMG_5376.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州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分工》和《2016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审议了《州政协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和《州政协2016年工作任务分解》。

 

IMG_5382.jpg

 

 

于晓峰主席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一是认真做好参加省政协全会的组织和提案征集工作。二是认真做好春节前的走访工作,特别关注对贫困家庭的帮扶。三是召开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讨论扶贫办法。四是加快完成《中国朝鲜族百年实录》有关材料编写工作。五是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六是抓紧召开各专委会工作会议,总结2015年工作、安排2016年工作。七是加强联系,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直通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