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14 20:53:57

同心协力 扎实工作 为加快延边改革发展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州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会补选霍学义、安明植为州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宋树青为州政协秘书长

 

113日,政协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延吉市阿里郎剧场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州政协委员390名,实到331名,符合法定人数。

州领导张安顺、车光铁、于晓峰、黄龙锡、李占文、赵龙、马景峰、权贞子、金春山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主席台领导  李军广 摄.jpg

 

参加会议的还有州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金硕仁,州政协原主席高勇,原正州级领导吴长淑、黄铄,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法院的领导同志,州林管局、珲春市委、延边林业中级法院、延边林业检察院的副州级以上领导。

驻延全国政协委员和省政协委员,州委、州政府有关部门的领导同志和州政协原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州政协特聘委员列席了会议。

闭幕大会第一阶段由州政协副主席马景峰主持。

KW0A8723.jpg

 

州政协副主席权贞子作关于州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

 

7权贞子作《政协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  杨婷婷 摄.jpg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霍学义、安明植为州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宋树青为州政协秘书长;吕继、任璞玉、李静、李学峰为州政协常委。6位政协委员在大会上围绕十三五规划,从不同方面进行了发言,就加快我州发展的一些重要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决议。

KW0A8781.jpg

 

_WJJ2038.jpg

 

州政协主席于晓峰主持第二阶段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此次大会得到了州委、州政府的高度重视,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张安顺出席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州政协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政协工作提出新要求,全州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张安顺书记和政府相关领导分别参加联组和小组讨论,与委员们共商发展大计,虚怀纳谏,充分体现了广泛协商的民主意识与团结和谐的政治氛围。

KW0A8889.jpg

 

于晓峰强调,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圆满完成了选举任务,协商讨论了李景浩州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围绕全州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生动体现了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的独特优势,充分展现了广大委员心系发展、履职为民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于晓峰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重要一年。全州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州委提出的十三五发展目标任务,积极履行职能,着力在四个创新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中共延边州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同心协力,扎实工作,为加快延边改革发展,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