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委书记张安顺参加州政协联组讨论(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12 23:32:34

112日,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张安顺参加州政协经济一组和人资环一组联合讨论,州政协主席于晓峰,州委常委、秘书长朴松烈,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龙,州政协副主席马景峰出席会议。州政协副秘书长、经科委主任张熙奀主持会议。

 

DSC07679.jpg

 

 

DSC07795.jpg

   

 

赵万春、荆彦林、王成顺、李树和等9位委员先后就发展旅游产业、林业转型、建设生态延边、推动金融信息体系以及建立人参集散市场等问题各抒己见。
   
会上,委员们频频举手,张安顺多次鼓励大家踊跃发言,并且对每个委员的发言内容都做了一对一的回应。张安顺说人心是最大的政治、团结是最大的力量,政协委员们来自各行各业,责任感很强,发言具有很高层次和思想性。希望委员们今后仍旧凝聚共识、汇聚智慧和力量,尤其在百姓最关心的问题上,起到下情上达”“理顺情绪等积极作用,共同打造民主监督的良好氛围。
   
张安顺强调,委员们要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上能够展现更大的作用,我们不能简单地实现地区生产总值数字和收入的翻番,要追求更高层次的小康,在基本公共服务上,建设高质量、高水平的小康,大家同心协力、自加压力,建设全面协调均衡发展的全面小康社会。
   
张安顺希望委员们在经济发展、加快创新驱动上,群策群力,发挥政协委员界别优势,积极助推。张安顺说,创新发展居于首要地位,在新旧动力的转换中创新驱动相当重要,这恰恰是我们的短板,因此,我们还有很大上升空间和潜力,希望经济、科技、教育界别的委员们多思考,积极发挥助推作用。
   
张安顺还要求委员们多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多建真言、献良策。特别是绿色转型发展和生态保护,以及开始资源优势,在保护好环境的条件上实现绿色发展,要向生态要红利。共同维护延边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绿色自然生态。为把延边建设得更快些、更好些,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