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于晓峰主席参加分组讨论(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12 02:27:44

 1月11日,州政协主席于晓峰,州政协副主席、秘书长赵龙分别参加了社会福利与保障组、教育体育组、文化艺术与新闻出版组的分组讨论。

 

DSC07547.JPG

 

IMG_5424.JPG

 

IMG_5431.JPG

 

 

 委员们对于晓峰主席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分别对常委会工作报告、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的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于晓峰主席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建议后表示,一是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政协履职的根本原则。围绕中心工作,突出抓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议政建言,紧扣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参政献策。 二是要把关注民生作为政协履职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党委、政府的民生工程和人民群众的诉求议政建言。全年调研报告和建议的40% 218件提案的32%,都是直接关注民生,反映民情民意。三是要把协商民主制度化建设作为政协履职的有效保证。在不断完善政协常委会季度协商、专题协商、对口协商和提案办理协商等多种行之有效协商方式的同时,开辟三个协商新渠道。分别是借力协商、借台协商、聚智协商。四是要把提升委员素质作为提高政协履职能力的关键。切实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搭建四个新平台。一是搭建学习培训平台;二是搭建委员进社区平台;三是搭建委员沟通交流平台;四是搭建委员履职考核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