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府向州政协征求意见(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11 13:51:01

IMG_4835.jpg

 

1210日,受州委副书记、州长李景浩的委托,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韩兴海,州政府秘书长冯喜亮就州政府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到州政协征求意见和建议。州政协主席于晓峰出席并主持会议,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李占文、赵龙、马景峰出席会议,州政协副秘书长、委办主任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IMG_4842.jpg

 

 

座谈会上,《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就报告形成过程、结构布局、主要内容等情况作了详细说明。政协委员充分肯定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认为报告对“十二五”时期的工作总结客观、实事求是,提出的“十三五”总体发展目标及2016年工作安排、任务明确、措施具体可行,体现了求真务实的精神。政协委员还就项目建设、结构调整、对外开放、生态建设、法治延边、民生改善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IMG_4893.jpg

 

 

 韩兴海政协对《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工作给予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州政府会认真梳理,将收集到的合理意见融入到《政府工作报告》中,进一步完善、充实《政府工作报告》的具体内容。

于晓峰主席在讲话中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全面总结了延边州过去五年和2015年发展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分析了“十三五”发展形势,提出未来五年和2016年的总体工作思路,明确了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和主要措施。《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下发后,州政协上下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审读,思索问题和不足。座谈会上,与会委员积极发言,从自身工作和全州大局出发,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在下一步的修改完善工作中,政府部门能够对延吉机场迁建、图们江三角洲国际旅游区建设等重点项目加以重视,将其充实到报告中,对明年项目的开展作出部署。

 

IMG_48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