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委员进社区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24 08:25:34

 

IMG_5818_副本.jpg

 

 723,全州政协委员进社区工作会议在州政务中心召开。

 

IMG_5828_副本.jpg

 

 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主持会议,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龙就开展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进行了部署;会上宣读了《州政协关于开展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方案》。

 

IMG_5814_副本.jpg

 

IMG_5801_副本.jpg

 

 会议强调,一要明确宗旨,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委员进社区活动的重要意义。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有利于充分了解和反映民情民愿,是锤炼委员履职能力的有效渠道,也是发挥政协作用、扩大政协影响的有力途径,对此要充分提高认识,要加强宣传,形成共识,让基层群众能从更宽的视角知晓委员、了解委员,进而诠释和解读政协工作,切实推进活动开展。二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委员进社区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级政协机关、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有关社区要各司其职,搞好协调,合力推进,发挥好牵头作用、主体作用和配合作用,搭建广泛型开放式的平台,推动活动取得实效。三要从严要求,务求实效,推动委员进社区活动不断向纵深开展。委员进社区活动涉及方方面面,各级政协机关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抓紧时间,按时推进,确保按时完成全年各项活动内容;要明确性质,找准定位,在活动中精简务实,注重实效,不断探索创新活动内容形式,扎实推进活动深入开展,为提高人民群众福祉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