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03 10:33:23

 

IMG_5720_副本.jpg

 

 72,州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州政协主席于晓峰主持会议,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李占文、赵龙、马景峰、权贞子出席会议,州政协各委办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国、省政协全会驻延委员立案提案督办分工和提案工作相关办法、《全州食品安全情况调研报告(审议稿)》、《州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办法(审议稿)》、《关于开展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的实施方案(审议稿)》、州政协委员调整名单(草案)、州政协专委会主任任免名单(草案)和《州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

 会议决定,77召开州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会议议程为:一是审议通过《全州食品安全情况调研报告》;二是开展协商议政:听取全州食品安全情况的汇报,委员就食品安全提出问题,相关部门回答,州政府领导讲话;三是审议通过《州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办法》;四是审议通过《关于开展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的实施方案》;五是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州政协委员调整名单,审议通过州政协专委会主任任免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