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马景峰副主席赴长春、吉林、四平考察书画院(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29 12:20:42

 

 62527日,州政协副主席马景峰在文教委主任艾贵生、文史委副主任夏光江的陪同下,就筹备延边州政协书画院事宜先后考察了吉林市政协书画院、四平市政协书画院和长春市政协书画院,受到了当地政协的热烈欢迎。

 

IMG_0385_副本.jpg

 

IMG_0513_副本.jpg

 

 考察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政协组织成立书画院,广泛团结和联系本地书画界人士,开展书画研究和书画艺术交流,组织书画作品展览和出版,对于促进书画艺术的发展,为爱国统一战线,推进两个文明建设,提高一个地区的文化软实力,有着重要的作用,是新形势下政协工作的不可或缺的一项内容。各地应发挥人才优势,以书画活动为载体开展联谊活动,推动政协的各项工作的发展。考察期间还开展了笔会活动。

 马景峰副主席表示,此行学到了各地政协书画院宝贵的工作经验,延边将尽快组织实施,按照于晓峰主席指示,抓紧各项筹备工作,早日把延边政协的书画院建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