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多彩延边”书画展在省政协机关开展(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5 14:01:24

 

 612,省政协办公厅、延边州政协共同主办的“多彩延边”书画展在长春开展。此次书画展是庆祝省政协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共展出书画作品56幅,展出时间1个月。

 省政协主席黄燕明,省政协副主席支建华,省政协秘书长包伟,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肖模文出席书画展开幕式。省政协书画院院长蒋力华主持开幕式。州政协主席于晓峰宣布“多彩延边”书画展开幕,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龙出席开幕式。

 

IMG_5328_副本.jpg

 

 州政协副主席马景峰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此次书画展是庆祝省政协成立6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是发挥政协优势、推动和展现政协工作的一种有效形式。多年来,州政协每年都组织书画界委员和书画界人士举办大型书画作品展,激发书画家的创作热情,丰富政协委员的文化生活,展示边疆政治稳定、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精神风貌。书画界人士深入部队、企业、农村、社区,开展送文化下乡已成为常态化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提供了精神动力,推动了延边州传统书画艺术的创新和发展。此次参展的书画家们从不同的艺术视觉、艺术形式、艺术灵感,用笔墨描绘延边风情,用艺术点亮“中国梦”,是献给省政协成立60周年的一份厚重的礼物。

 

IMG_5368_副本.jpg

 

IMG_5476_副本.jpg

 

IMG_5453_副本.jpg

 

省政协书画展 341_副本.jpg

 

 开幕式结束后,来自我州的23位书画家在省政协书画院举行笔会,以笔会友,切磋书画技艺,共同抒发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感恩情怀,歌颂祖国大好河山和人民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