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延边政协大讲堂正式开讲(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30 10:04:00

 

 529,延边政协大讲堂在州委党校正式开讲。

 州政协主席于晓峰出席大讲堂。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龙主持大讲堂。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马景峰、权贞子出席。州政协全体委员和全州政协机关干部、州工商联部分会员、州电子商务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及长春海关、延吉海关、珲春海关和图们海关相关领导440余人参加大讲堂。

 

IMG_5041_副本.jpg

 

 “延边政协大讲堂”将瞄准国内外发展前沿,紧跟时代步伐,精选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方面的主题,不定期邀请知名专家、学者传播新知识、新思想,凝聚发展正能量,让大讲堂成为政协委员开拓视野、获取灵感、启迪思维的高端学习平台,成为政协委员立足延边实际、思考延边发展和未来的咨政新引擎,成为提升委员素质、强化委员履职能力的新载体,成为具有鲜明政协特色的精神产品和文化品牌。

 

IMG_5010_副本.jpg

 

 州政协要求,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举办延边政协大讲堂的重要意义,努力提升学习实效,有效提高履职能力,为党委政府决策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促进我州改革发展与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IMG_5025_副本.jpg

 

 “大讲堂”开讲选择了跨境电子商务主题,邀请海关总署原总工程师、党组成员,现任国家信息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杨国勋主讲跨境电子商务的相关知识。精彩的讲座使受众深受教育和启发,起到了解疑释惑、开拓视野、启迪思维的作用。

 

IMG_5020_副本.jpg

 

 与会人员表示,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深入学习,深入研讨,学以致用,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履职能力,以统揽全州的视角提出更加有利于我州发展的建议,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