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举办2015年第一期委员培训班(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28 16:10:22

 

IMG_4993_副本.jpg

 

 5282015年州政协委员暨全州政协机关干部第一期培训班在州委党校举行。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赵龙、马景峰、权贞子出席开班仪式,黄龙锡副主席作动员讲话,州政协副秘书长、经科委主任张熙奀主持。州政协委员、全州政协机关干部、州直相关部门干部近400人参加了培训。

 

IMG_4966_副本.jpg

 

 黄龙锡副主席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委员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新形势、新任务需要加强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使政协工作真正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要努力提升学习培训实效,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情况,不断拓宽看问题的高度与广度,紧紧围绕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协商论证,为党委政府决策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促进我州改革发展与社会和谐贡献力量。要严格遵守学习培训纪律,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善始善终参加培训,对委员参加培训情况将按照《委员履职考核办法》进行计分考核,保持良好的培训环境。

 

IMG_4980_副本.jpg

 

IMG_5008_副本.jpg

 

 培训班特邀中国科学院理学博士、博士生导师王渝生和珲春市委书记、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示范区管委会主任高玉龙,分别以《当代科技发展态势与前瞻》和《珲春开发开放》为题作专题讲座。通过集中培训,委员们普遍感到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增进了友谊。

 此次培训班旨在促使广大政协委员在当前科学技术日新月异、开发开放突飞猛进的新形势下深入学习掌握有关发展重要领域方面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履职能力,为促进延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