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安全生产工作调研组到延吉市调研(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29 08:49:53

 

 728,以州政协副主席马景峰为组长的州政协安全生产工作调研组到延吉市调研。

 

IMG_3404_副本.jpg

 

IMG_3437_副本.jpg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中石油吉林延边销售分公司延吉经营处新丰加油站、溪洞油库,延吉市城市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延吉市日杂有限公司、延吉市依斯特影城、东北亚客运站、延吉峰顺经贸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延吉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

 

IMG_3404_副本.jpg

 

IMG_3444_副本.jpg

 

 近年来,延吉市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构建起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管、企业主体负责、群众参与监督、社会广泛支持的工作格局。上半年,全市出动检查人员1652人次,排查企业1237户,共排查一般安全隐患568处,其中已整改529处,暗访企业27户,排查一般隐患33出,整改率100%

 

IMG_3459_副本.jpg

 

IMG_3474_副本.jpg

 

 马景峰副主席对延吉市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延吉市的安全生产工作在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和宣传教育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持续多年被评为省、州先进单位,走到全州各县市的前列。希望延吉市进一步总结经验,继续加强教育和培训,搞好安全文化建设。要加强领导,提高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各部门之间做好安全生产分工,企业主体要自觉承担安全责任,做到把安全生产融入到血液里,推动延吉市安全生产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