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举办政协委员暨全州政协机关干部第二期培训班(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6-06 16:15:59

 

IMG_3372_副本.jpg

 

 646日,州政协在州委党校举办2014年州政协委员暨全州政协机关干部第二期培训班。州政协主席冯君,副主席崔哲云、赵龙、马景峰、黄龙锡、权贞子,州政协委员,驻延边省政协委员,州及八个县市政协机关干部,州政协之友联谊会会员,州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州工商联会员等30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IMG_3385_副本.jpg

 

IMG_3391_副本.jpg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长春大学文学院教授金海峰讲授四大名著看儒家和《道德经》的智慧,吉林大学文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孔子学会副会长杨军讲授《周易》的哲学精神,旨在让参训人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实质,学习掌握中华传统文化的有关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履职能力,为促进延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