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下乡植绿 栽下1.6万株树苗(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14 15:03:43

 

 513,州暨延吉市政协组织120余名州、市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到延吉市依兰镇利民村开展植树活动。

 

IMG_3183_副本.jpg

 

 当天,政协委员们早早来到利民村,用了一上午的时间,在6公顷的荒地上栽种了1.6万株红松树苗。尽管双手沾满了泥土、脸上淌着汗珠,但是看着一株株红松树苗迎风挺立,委员们的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IMG_3186_副本.jpg

 

IMG_3212_副本.jpg

 

 近年来,州政协围绕关注森林活动,组织州及延吉市政协委员植树造林,旨在通过政协委员的积极参与,唤起更多的人关注森林、关注生态建设,切实增强全社会的绿化意识和生态意识,引领广大群众树立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发展理念,使造林绿化工作深入人心,成为每一位公民的共同认知和自觉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