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举办政协委员暨全州政协机关干部培训班(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08 16:38:59

 

 557日, 州政协在州委党校举办2014年州政协委员暨全州政协机关干部第一期培训班。州政协主席冯君,副主席崔哲云、赵龙、马景峰、纪凯奇、黄龙锡、权贞子,州县(市)两级政协领导和机关干部、州政协部分委员、州工商联部分会员等340余人参加了培训。

 

IMG_2971_副本.jpg

州政协举办2014年第一期政协委员暨全州政协机关干部培训班

 

IMG_2979_副本.jpg

340余名州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州工商联会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是在全州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新形势下举办的,紧紧围绕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设置课程,邀请大连市委党校、长春大学、长春师范大学、吉林大学的专家授课,旨在让参训人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实质,学习掌握中华传统文化的有关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履职能力,为促进延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IMG_2987_副本.jpg

州政协副主席崔哲云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崔哲云副主席在培训班开班前作动员讲话。他说,加强学习是新形势下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的必然要求,希望政协委员能够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学习到的知识、方法和道理运用到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中去,提升建言的深度、协商的力度、献策的高度,为我州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IMG_2999_副本.jpg

大连市委党校哲学部主任杨青山教授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IMG_3014_副本.jpg

长春大学国学研究发展中心助理研究员刘吉山讲国学导航

 

IMG_3034_副本.jpg

长春师范大学副教授、文学博士綦天柱讲《圣经》的人文解读

 

IMG_3041_副本.jpg

吉林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马大勇讲孔孟之道

 

 州政协计划年内将安排3期委员培训班,并把培训情况列入委员履职考核的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