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崔哲云副主席到州政协帮扶点调研(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09 14:01:05

 

 48,按照州直部门“联县帮乡驻村”活动安排,州政协副主席崔哲云带领州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孟繁友,机关党委副书记张玉坤,帮扶干部葛连江、肖凯到州政协帮扶的图们市月晴镇和安山村进行调研。通过座谈、走访、实地查看等形式,认真了解月晴镇和安山村的有关情况,为做好帮扶工作掌握第一手资料。

 

IMG_2894_副本.jpg

 

 通过调研,了解到的困难和问题有:月晴镇:一是农民种植的有机大米销售难问题;二是农民贷款难问题。安山村:一是村民吃水难问题;二是浇地缺电问题;三是农田修道问题。

 

IMG_2890_副本.jpg

 

 崔哲云副主席指出,州直部门“联县帮乡驻村”活动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活动。帮扶活动重在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在这次帮扶活动中,州政协负责帮扶月晴镇和安山村,通过调研我们了解到了月晴镇和安山村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我们将针对这些困难和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制定有效的帮扶方案,切实帮助解决问题,使帮扶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