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开展慰问残疾人安养院活动(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18 16:36:12

 

 418,为扎实有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州政协组织开展了慰问龙井市残疾人安养院活动。州政协副主席崔哲云、赵龙、马景峰和州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慰问活动。龙井市政协主席谭远河和班子成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2917_副本.jpg

州政协副主席崔哲云、赵龙、马景峰参加了活动

 

 龙井市残疾人安养院是经龙井市政府批准,由朴海玉创办,于20099月投入使用,占地面积为1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600平方米,设床位118个。目前,该院共收养人员102名,其中残疾人68名,特殊家庭老人15名,留守老人19名。该院主要解决残疾人抚养、接受康复治疗和抚养服务,以及中轻度残疾人参与适当的劳动和日常抚养提供组织保证,既有效解决智力、精神、重度肢体残疾人亲属的后顾之忧,也为此类残疾人提供特殊教育、康复训练、生活职业训练。

 

IMG_2904_副本.jpg

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并观看资料片

 

IMG_2931_副本.jpg

向安养院捐赠州政协全体党员干部捐款三万元

 

IMG_2939_副本.jpg

安养院朴海玉院长介绍院内设施建设情况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了安养院的情况介绍,观后了安养院的资料片,并对安养院进行了实地查看。同时,还向安养院捐赠了州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捐款3万元,献出一片爱心。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关心弱势群体、服务百姓群众的典型实践教育,也被朴海玉的办院事迹所感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履行职能、服务民生的自觉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