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黄龙锡副主席到珲春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12 14:03:33

 

 411,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到珲春市调研。

 黄龙锡一行首先来到位于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珲春华瑞参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珲春华瑞参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7月,是一家集种植、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实体企业。公司依托资源优势,聘请国内外著名人参专家,以长白山优质鲜人参为原料,采用真空冷冻干燥、微粉等高新技术,生产出具有高活性的金立华牌活性人参胶囊、活性西洋参胶囊、活性林蛙油胶囊、活性山参茸鞭胶囊等活性人参系列功能性食品。2013年,公司年产值近亿元。预计2014年公司年产值将达到1.5亿元。在公司产品展厅,公司董事长金立华向黄龙锡一行详细介绍了各种产品的原料、加工、销售等情况,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及产业前景进行了讲解。

 

IMG_8783.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龙锡指出,长白山区是人参的主产区,延边具有发展人参产业的特殊区域优势,同时也肩负着发展人参产业的历史责任。首先要做好宣传、扩大品牌影响力,在注重扩大南方市场的同时,更要注重对北方市场的开发和利用,使延边成为人参产业的一张名片;其次要加大技术投入,注重研发新产品,用世界最先进的加工技术,加大人参产品的科技含量,提高人参及人参产品的价值,为企业创利打好基础;再次要赋予人参产品文化内涵,扩大人参文化的影响力,使之成为集健体、文化于一身的高科技产品。黄龙锡还表示,将积极发挥政协的组织、协调作用,积极为政协委员解决相关困难,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IMG_8734.JPG

 

 在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规划展示馆,黄龙锡一行观看了生态新城规划沙盘及宣传片,详细了解了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功能区划、生态新城区建设情况,以及珲春开发开放进展和未来发展前景。黄龙锡希望珲春用足用活先行先试政策,开创珲春开发开放和国际合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