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送法下乡服务群众(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16 09:44:38

 

 415,州政协组织法律界政协委员和专家到汪清县百草沟镇仲坪村开展送法下乡活动,解决农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法律问题,把法律真正送到农民手中。

 

IMG_7380_副本.jpg

 

IMG_7401_副本.jpg

 

IMG_7419_副本.jpg

 

 此次“送法下乡”活动,州政协邀请州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玄玉姬教授现场讲解农民普遍关心的土地承包、土地流转方面的法律法规,政协委员和法律界人士现场解答农民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难题,并向村委会赠送《朝汉法律法规汇编》、《农村两委干部学法用法读本》等法律书籍。

 

IMG_7452_副本.jpg

 

IMG_7468_副本.jpg

 

 州政协副主席马景峰指出,正当全州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州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法律界人士开展送法下乡活动,是进一步深入基层、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扎扎实实搞好群众路线教育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提高广大村民的法制观念和意识,提高知法、守法、护法的自觉性,不断提高自身文化素养和法律素质,自强自立,艰苦奋斗,共同开创农村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