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党组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24 15:28:06

 

 324,州政协党组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州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州政协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冯君出席会议,州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州政协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崔哲云主持会议,州政协副主席马景峰、黄龙锡、权贞子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IMG_2855_副本.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权贞子副主席从会议概况、会议精神和我州全国政协委员履职情况三个方面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州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孟繁友从会议主要精神和我州代表参加会议履职情况两个方面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IMG_2852_副本.jpg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将会议精神与政协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创新政协履职方式,努力提升政协履职水平,为推动延边科学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