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讨论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26 15:34:34

 

IMG_2881_副本.jpg

 

 

 326,州政协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公与私、对与错、荣与辱界限”专题(扩大)讨论会。州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州政协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冯君,州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州政协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崔哲云,州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马景峰、黄龙锡,以及州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崔哲云副主席主持会议。州委第八督导组组长许龙范和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冯君主席,副主席崔哲云、马景峰、黄龙锡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党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非常必要。密切联系群众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保持和弘扬这一优良传统。作为党员、干部,要扎实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强化群众观念,增强服务意识,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大家还围绕“公与私、对与错、荣与辱界限”,结合自身实际和政协工作,谈想法,说问题,找根源。大家表示,要通过这次教育实践活动,认真查找和解决自身实际和政协工作存在的问题,创新政协工作方式方法,大力营造和牢固树立联系群众、履职为民的风气,把履行职能的实践和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紧密联系起来,始终做到情为民所系、言为民所建、策为民所谋,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各界群众的纽带和桥梁作用,为促进延边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