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机关组织观看焦裕禄先进事迹专题教育片(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24 15:24:27

 

 

 按照州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3月24日,州政协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焦裕禄先进事迹专题教育片—《永远飘扬的旗帜》,深切缅怀焦裕禄同志深入群众、务实为民的模范事迹。

 

IMG_2858_副本.jpg

 

 

 教育片展示了一位不朽的共产党员形象,生动而真实地表现出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品德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焦裕禄同志事事想着群众,一切为了群众,集中群众智慧,与群众保持最密切的联系,永远不脱离群众和用光辉的一生铸就了忠诚、爱民、创造、实干、奉献的精神。

 

IMG_2862_副本.jpg

 

 

 通过观看专题教育片,州政协机关干部群众更直观地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始终不渝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始终与群众心相连、情相依,做群众的主心骨,认真践行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