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黄龙锡副主席走访委员、视察企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18 16:06:18

 

 1115,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带领文教委医药卫生界别部分委员赴敦化市,视察了委员刘洪波所在单位吉林省东北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照片 030.jpg

 

 

 吉林省东北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中国医药体制改革风起云涌的1998年,面对激烈的竞争,东北亚药业抓住市场机遇,发展优势品种,逐步形成剂型完善,中药和化药研发、生产、销售一条龙的现代医药企业,是国内消栓通络胶囊的最大生产企业。

 黄龙锡副主席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线,视察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领导亲切交谈,了解政协委员在工作岗位上的表现和为企业所做出的贡献。黄龙锡副主席鼓励委员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优势,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职能,争取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努力成为本行业的排头兵。他还说,政协是委员的娘家,无论委员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问题,都要主动取得政协的帮助和支持。

 敦化市政协主席王文学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