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视察公安机关和谐警民关系建设工作(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07 15:50:37

 

 116,州政协副主席马景峰带领州政协视察组到汪清、珲春视察公安机关和谐警民关系建设工作。

 

IMG_8719_副本.jpg

 

 视察组先后到汪清县公安局可视化指挥调度大厅、珲春市公安局河南街矿泉社区警务室、珲春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州公安局视察。

 

IMG_8736_副本.jpg

 

 州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向视察组汇报了我州公安机关和谐警民关系建设情况。全州公安机关在开展和谐警民关系建设中,畅通渠道,丰富载体,全面实施民意引领警务战略;结合边境特点和治安实际,提出了立足“四个主动”,打造“四个屏障”的治安防控目标;严厉打击涉税、涉企、涉众、涉假等经济犯罪活动,尽量把企业和群众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研究出台了《延边公安机关便民利企50项措施》,最大限度地为企业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在亲民、爱民、惠民的具体行动上创新思想,创新举措,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和谐警民关系建设亮点群。

 

IMG_8704_副本.jpg

 

 马景峰副主席对全州公安机关和谐警民关系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全州公安机关主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把和谐警民关系建设作为立警之基、建警之要、强警之本,加强新时期警察公共关系建设,塑造了警队时代形象,形成了延边警民和谐品牌。今后,全州公安机关要坚持不懈地抓好政行风和软环境建设,努力保持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全省排名领先;要加强队伍建设,坚持从优待警和从严治警相结合;提高执法服务水平,规范服务,满足群众需求;加强警民公共关系建设,推进全州公安事业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