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马景峰副主席视察延吉城市公园广场建设与管理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16 13:50:15

 

    1015,州政协副主席马景峰率州政协社法和民宗委部分委员组成的视察组到延吉市视察城市公园、广场建设与管理。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延吉市滨河公园在建工程、松涛园和青年广场;听取了延吉市相关负责人关于公园、广场建设与管理情况的汇报;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了意见,提出了建议。

 近年来,延吉市以国家园林城市标准为工作要求,坚持国际化、一体化、特色化、人性化、最优化的原则,采取规划高起点、设计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高水平、运作大投入的做法,不断推进公园、广场建设,目前,共计建设公园、游园、广场40个,其中公园、游园26个,广场14个,总面积约367.6公顷,除包括3个游园在内的布尔哈通河南岸滨河公园正进行改造,丹延游园计划改造外,其余36个公园、游园、广场绿化、景观均已建造完成,并投入使用。

 马景峰副主席指出,要提高对公园、广场重要性的认识,加大对公园、广场的建设力度,提高使用功能,满足市民休闲、健身、娱乐的需求,加大生活空间,改善生活环境质量,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城市魅力;建设公园、广场,要着力打造精品工程,门类要齐全,数量要多,要通过在公园、广场的活动,陶冶百姓情操,提高百姓创造力和参与社会建设的激情;对已建成投入使用的,要做好服务,对未建的要做好规划,努力建设现代化多功能的公园、广场,满足未来城市发展和群众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