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十二届三次常委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12 10:46:06

 

 

 9月11日,州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延吉召开。州政协主席冯君出席会议,州政协副主席崔哲云主持会议。

 

IMG_9484.jpg

州政协召开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

 

 

 会议听取了州发改委关于全州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州工信局关于全州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的通报,对全州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及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问询协商,州工信局通报提案办复情况,对州工信局办复提案情况进行测评,表决通过人事事项。

 

IMG_9492.jpg

州发改委主任冯涛通报全州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

 

IMG_9497.jpg

州工信局局长周金星通报全州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州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期间,共征集到提案291件,经审查立案111件,提交国家和省政协14件,转社情民意、来信来访等152件,不予立案14件。各承办部门在提案办理过程中,高度重视,落实提案办理工作责任制,积极主动与提案人进行沟通协商,达成共识,促进问题的解决,所交办的111件提案,办复率为100%。

 

IMG_9504.jpg

州政府副州长蓝公海代表州政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副州长蓝公海代表州政府感谢州政协以及政协委员长期以来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推动延边经济发展中做出的努力,并针对我州经济发展提出了具体发展思路和措施。

 

 崔哲云副主席在会上说,上半年,我州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及工业经济发展在州委、州政府的领导下,以“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为主线,深入实施工业经济“六个一批”,扎实开展“工业企业服务年”活动,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得到加强,工业经济保持平稳增长态势,对经济发展的拉动作用增强。委员们围绕全州的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及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提出了许多有质量的问题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州发改委和州工信局认真研究和落实,使州政协常委会的问询协商达到推动工作、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目的。

 

IMG_9490.jpg

各县市政协主席和州发改委、州工信局班子成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