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全州政协主席联席会议在安图召开(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01 14:44:40

 

DSC04547.jpg

 

 

830,全州政协主席联席会议在安图县召开。州政协主席冯君,副主席崔哲云、赵龙、马景峰、纪凯奇、黄龙锡,以及各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出席会议,州政协部分机关干部和各县市政协秘书长或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在联席会上,州政协副主席和各县市政协主席们围绕“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这一主题作了发言,交流经验和做法,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冯君主席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高度概括了近年来州和各县市政协协商民主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并对今后进一步加强协商民主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

 

 

信息19(2).jpg

州政协主席冯君作重要讲话

 

 

冯君主席指出,党的十八大报告第一次提出了“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上最新的实践创新和理论创新,为人民政协履职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和发展空间。基层政协要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要提高协商民主的实效,使人民政协工作更扎实,更有说服力。

 冯君主席要求,各县市政协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研究落实好中央和省有关协商民主工作的精神,开拓创新,务实工作,努力推动基层协商民主工作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