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赵龙副主席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05 14:29:28

 

 近日,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龙带领部分州政协常委,到和龙、龙井两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在和龙双昊高新技术公司调研年产1000吨高分子材料分子筛项目.JPG

在和龙双昊高新技术公司调研年产1000吨高分子材料分子筛项目

 

 赵龙副主席对两市在项目建设和促进工业经济良好运转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各县市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来抓,坚持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相协调,项目建设取得重大突破;充分发挥政府职能,努力克服经济下行因素,着力破解经济发展中的诸多困难,工业经济运行不断向好的方向转化。

 

在龙井东方酒业调研年产1000吨高档酒酿制建设项目.JPG

在龙井东方酒业调研年产1000吨高档酒酿制建设项目

 

 赵龙副主席强调,资源是发展的基本要素,项目建设要与本地优势资源紧密结合起来,只有合理开发利用当地资源,才能够形成竞争优势。要充分发挥我州的环境、政策等诸多优势,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招商、招大商,依托大项目支撑大发展。要加强项目储备,根据国家的产业政策,围绕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发展循环经济、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资源转换等重点领域,规划一批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节能减排和生态建设项目,争取国家更多的项目和资金支持。要进一步加大对重点企业的扶持力度,关注工业经济运行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