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改善中小学生午餐现状”座谈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16 17:12:26

 

untitled.jpg

 

 

 州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期间,付建平委员提交了“关于改善中小学生午餐现状”的建议,经州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审查立案并确定为重点提案,由州级领导领衔督办。为进一步全面了解掌握全州中小学生午餐现状,做好提案督办工作。从6月份开始,崔哲云副主席带调研组分别到全州部分县()20多个中小学校进行了调研。

 8月16,州政协组织州教育局、州财政局、州工商局、州药监局、州质监局、州卫生局、州食安办、州发改委、州疾控中心,付建平委员,各县()政府分管教育工作领导、各县()教育局长、延吉市中小学校长代表、延吉市学生家长代表各3人,州教育局体卫艺处和后勤服务管理中心负责人,延吉市天通食品有限公司经理等40多人参加的座谈会。州政协副主席崔哲云到会并讲话。

 参加座谈会人员从不同角度对改善中小学生午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崔哲云副主席对提案下步督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加大学校食堂改造力度,积极争取设立公益性岗位,严格学校食堂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提案委将根据前期调研情况和座谈会各部门所提出的建议,进行汇总整理形成调研报告,报州委、州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