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为领导简朴出行叫好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1-10 11:21:31

 

 

为领导简朴出行叫好

 

晨 晓

    

 十八大之后,中央出台了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率先垂范改进作风,各地以此为镜鉴,纷纷跟进,一股简朴务实的政务新风扑面而来。

 笔者欣喜地看到,改作风已在我州领导干部身上悄然落实到了具体行动上。元月8日,由州政协主办的《吴大澂史料研究》新书发行仪式在珲春市举行,州政协主席冯君、常务副主席崔哲云带领州政协文史委、港澳和外事委的相关同志去珲春参加发行仪式,两位主席没有坐专车,而是和大家一起乘一辆面包车,轻车简从,并婉拒了当地领导提前到高速路出口迎接,直奔会场。会议结束后,又和大家一同坐面包车返回延吉。我们为州政协领导下基层简朴出行叫好,改变工作作风,于细节处做起,州政协领导带了个好头。

 

                (摘自《延边日报》第1650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