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2-22 15:33:37

 

 12月22,州政协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州政协副主席崔哲云、金顺爱、赵龙、马景峰、纪凯奇、黄龙锡、权贞子出席会议。

 

IMG_9364.jpg

州政协主席冯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IMG_9429.jpg

州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州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机构设置、州政协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州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

 

IMG_9402.jpg

会议通过了十二届委员会机构设置及有关负责人名单

 

 会议还通过州政协常委会2013年工作要点,确定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中心、开展调研视察活动,推动“五个延边”建设,努力提升政协工作水平,以及加强自身建设等几个方面的重点内容。

 

IMG_9421.jpg

会议通过州政协常委会2013年工作要点

 

 州政协主席冯君主持会议,并指出,这次常委会议,是十二届州政协召开的第一次常委会议。做好本届州政协工作,常委会肩负着重要的使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州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常委和委员,要用党的十八大精神统领政协工作全局,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州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把我州建设成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同时,要加强政协常委会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履行职能,加强作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努力开创我州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富庶、开放、生态、和谐、幸福延边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