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十二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2-13 16:39:26

 

 12月12日,州政协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州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有关情况,就会议宣传报道方案作了详细说明和介绍。

 

第一页.jpg

 

第二页.jpg

 

第三页.jpg

 

 

 州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将于12月18日至22日在延吉召开。届时,州政协22个界别的375名委员将出席本次大会。会议将对十一届州政协的工作进行全面回顾和总结 ,提出今后5年的工作建议,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共商2013年及以后一个时期延边政治经济社会发展大计,作出相应决议。

 

第四页.jpg

 

第五页.jpg

 

 

 州政协副主席赵龙在会上讲话。他说,一年一度的政协全会,是人民政协最高层次的协商会议形式,也是我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备受关注。希望参加会议报道的新闻工作者,按照宣传工作方案要求,集中精力、深入采访、精心撰稿,全面、及时、准确地报道好这次会议。各媒体要根据自身特点,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报道方式,从更多角度,用不同体裁,对大会盛况、政协委员提案、小组讨论、专题论坛、大会发言等进行全面深入的报道。

 

第七页.jpg

 

第六页.jpg

 

 

 州委宣传部副部长魏亚利就做好此次会议宣传报道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完成此项任务。要全力以赴、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精心策划,为会议顺利召开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二要把握正确宣传导向,切实做好会议宣传报道各项工作。各新闻单位要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发挥好舆论引导作用,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格局,全面准确地报道。要严格遵守宣传纪律,恪守原则,严格把关,一丝不苟,不出纰漏,做到高标准、严要求、零差错。三要创新手段,提高水平,切实增强报道的广泛性和群众性,齐心协力做好宣传报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