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30 14:05:10

 

 11月29,州政协召开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州政协主席高勇,副主席金敬燕、崔哲云、闫永刚、石明诚、金顺爱、朴惠善、刘怀,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龙出席会议。

 

IMG_7191.jpg

州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

 

 高勇主席主持会议。

 

IMG_7203.jpg

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龙宣读会议议程

 

 会议审议通过了州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审议通过了州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五年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推举了州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人和提案工作报告人,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州政协第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决定,协商提出了州政协第十二届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协商决定了州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和常务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听取了州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候选人建议名单说明,协商提出了州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协商提出了州政协第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和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建议名单(草案),协商提出了州政协第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会和闭幕会主持人(草案),协商提出了州政协第十二届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协商提出了州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协商提出了州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建议名单(草案),协商提出了州政协第十二届一次会议委员分组、委员小组召集人建议名单(草案),协商提出了州政协第十二届一次会议秘书处各组负责人建议名单(草案),协商确定了州政协第十二届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听取了州政协各专委会十一届工作报告。

 

IMG_7239.jpg

会议审议通过十一届常委会工作报告等18项议程

 

 会议决定,州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1218日至22日在延吉召开。

 

IMG_7218.jpg

八县市政协主席、州政协各委办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孟繁友任州政协副秘书长;艾贵生任州政协文化教育卫生体育与人口委员会主任;王静慧任州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许惠淑任州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金光贤任州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

 

 

IMG_7256.jpg

州政协主席高勇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高勇主席在会上说,州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是一次换届的大会,一定要高度重视和认真对待,大会的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有关部门要再接再厉、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地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召开和换届工作顺利完成。过去五年,政协的各项工作在健康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新一届政协要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坚持政协工作连续性和创新性相统一,努力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上有新贡献。

 

IMG_7280.jpg

会后与会者们参观了十一届州政协履职历程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