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州政协意见(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29 10:32:08

 

 

 11月28日,州委副书记、州长李龙熙,州委常委、副州长李景浩带领州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州政协,就即将提交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和建议。

 

IMG_7145.jpg

州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州政协意见

 

 

 州政协主席高勇,副主席金敬燕、崔哲云、闫永刚、石明诚、金顺爱、朴惠善、赵龙出席会议。

 李龙熙州长、李景浩副州长分别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过去5年工作回顾及今后五年工作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2013年工作安排及有关经济指标作了详细介绍。与会者对政府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具体修改和做好政府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者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语言精练、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求真务实、鼓舞人心。《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总结成绩客观真实,部署明年工作思路清晰、符合实际、措施切实可行。

 

 

IMG_7134.jpg

州政协主席高勇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和建议

 

 

 

 高勇主席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通篇体现了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体现了州委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报告紧紧围绕我州大力实施“开放先导、项目带动、城乡统筹、文化引领、民生优先”的发展战略和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决策部署,勾画了未来五年我州发展的宏伟蓝图。《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对今后形势的判断准确,对工作的安排科学,既有目标任务,又有具体措施。

 

 

IMG_7180.jpg

州委常委、副州长李景浩对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经济指标进行说明

 

 

 

 李龙熙州长对州政协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也感谢多年来州政协对州政府工作的支持和理解。他说,每次听取州政协对《政府工作报告》的修改意见和建议,都有新的收获。政协委员针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今后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州政府将认真研究、消化和采纳,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作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

 

 

IMG_7185.jpg

州委副书记、州长李龙熙讲话

 

 

 

 李龙熙州长说,过去五年,州政府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和客观不利因素影响,推动经济社会文化民生等各项事业加快发展,取得了来之不易的辉煌成绩。尤其过去一年,延边利用“州庆”这一有利契机,积极谋划,加快发展,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沉甸甸的成绩,极大提升了延边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希望在新一轮延边经济社会发展中,州政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延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