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十一届州政协履职历程图片展开展(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27 11:17:32

 

 1126,十一届州政协履职历程图片展开展仪式在州政务中心举行。州政协主席高勇,州政协副主席金敬燕、崔哲云、闫永刚、石明诚、金顺爱、朴惠善、刘怀、赵龙出席仪式。

 

IMG_6933.JPG

十一届州政协履职历程图片展在州政务中心和谐大厅开展

 

IMG_6913.JPG

州政协副主席金敬燕主持开展仪式

 

 此次图片展旨在通过集中展示十一届州政协五年来发展历程和履职成果,动员社会各界进一步关心支持政协工作,激励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更好地履行政协职能,为推动延边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图片展分关怀、学习、服务发展、关注民生、创新、自身建设6个篇章,展出64个板块、400多幅图片。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个个鲜活的事例,集中展现了十一届州政协以勤奋务实的作风和开拓创新的精神,认真履职的生动场景,集中展现了十一届州政协在促进我州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重要履职成果。

 

IMG_6922.jpg

州政协主席高勇在开展仪式上讲话

 

 

 高勇主席在仪式上讲话。他说,五年来,十一届州政协继承和发扬历届政协的优良传统,在履行职能中积累一些宝贵经验,主要是: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促进发展作为政协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必须坚持履职为民,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政协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必须坚持政协工作创新;必须坚持政协自身建设。这些经验,为在新的起点上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五年来,十一届州政协取得的履职成果得到了州委、州政府的高度评价和社会的普遍认可,人民政协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形象,人民政协事业呈现出充满生机、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党的十八大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让我们在延边州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在建设富庶、开放、生态、和谐、幸福延边的征程中谱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

 

 

IMG_7028.JPG

开展仪式后州政协领导们参观图片展

 

IMG_6991.JPG

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们参观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