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机关集中收看十八大党代会开幕式盛况(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08 13:56:48

 

    118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州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和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了胡锦涛同志代表党的十七届委员会向党的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IMG_6674.jpg

IMG_6670.jpg

州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八大开幕会盛况

 

    观看开幕式时,大家神情专注,仔细聆听,不时记着笔记。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的讲话高屋建瓴,意义深刻,令人振奋。

 

IMG_6685.jpg

州政协副秘书长、经科委主任张熙奀接受采访

 

    听了报告后,州政协副秘书长张熙奀说,回望过去10年的发展奋斗历程,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辉煌成就,令人骄傲和自豪。胡锦涛同志的报告,令人倍受鼓舞,信心倍增。胡锦涛同志号召全党不懈怠、不折腾、不动摇,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信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动摇。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积极履行职能,在新的历史时期,立足岗位,作出更大贡献。